今我来思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鬼魂情人

名字取的好烂,谁叫我是起名废呢。

 

现代AU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三叔,OOC属于我

 

八爷私设齐桓,拥有恶灵跟普通两种型态,性格也不相同,恶灵的时候跟佛爷算是强强,一旦回复生前状态就会弱下去。

 

这里的八爷会杀人,而且是不眨眼的那种,慎入!!!!

 

佛爷算是亡灵杀手,以解决世界各地作恶多端的恶灵为业,跟二月红是伙伴关系,二月红专门调查哪里有恶鬼,以及这个鬼魂的弱点以及数据等等,在爱妻丫头得病后性格丕变。

 

目前设定是这样,一边写一边想吧。

============================================

1.

 

“你会看到他梳着平整的油头,穿着破旧的深蓝色夹克,手里还抱着一个满是补丁的公文包。”

 

二月红的声音从无线耳机里传出,张启山手握着方向盘,平稳而慢速地驶在一条平坦而看不见尽头的公路上。

 

“大约是70年代被谋杀的,他误上一伙贼人的车,在车上被勒索现金之后,遭到那些人击破头颅而死。”

“自那之后,他就常常出现在这条公路上,随机拦下过路人的车子,然后在行驶到他当年被杀的地点时,也击破过路人的脑袋。”

“我大约查了一下,他叫做比安‧史密斯,据说是刚赚了钱要回老家结婚,结果就被谋杀在半途。”

 

二月红的声音顿了一下。

 

“老大,没问题吧?”

“那是当然。”张启山轻踩油门,眼前的挡风玻璃透出不远处一个蓝色的点。“我看见他了,等会再说。”

 

言毕,他干脆地关了手机,车速渐渐放慢,左手扶着方向盘,右手去探插在自己大腿边的匕首。

 

那个蓝点越来越清晰,跟二月红说的别无二致,老气的油头、破旧的蓝色夹克,以及被紧紧抱住的公文包。比安朝他的车做了个拦车的手势。

 

正中下怀。

 

当那个油头鬼钻进车子里的时候,张启山几不可见的皱了皱鼻子,他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被比安害死的人会不知道他是鬼,这股腐臭的味道、以及他皮肤上一点一点的斑点,在在昭示着这个油头男子的非人身分。

 

车子一路行驶,油头鬼一上车就开始喋喋不休,说他的工作、说他的上司、说他美丽可人的未婚妻,张启山喜静,当然不可能附和他,只是偶尔应上几声。令张启山神经紧绷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当年出事的地点越来越近了。

 

车子驶过一个告示牌的时候,油头鬼倏忽间安静了下来,他坐在那里,沉默的如同一尊雕像。

 

张启山松开油门,让车子慢慢滑行,右手则悄悄地覆到匕首柄上。

 

油头鬼转过头来,用那双黑洞洞的眼睛盯着张启山瞧。

 

然后,他丢开公文包,朝张启山扑了过去。

 

张启山早有准备,他没系安全带,灵活地转了个身,匕首出鞘,闪着森冷的寒光。划破了油头鬼的脸,刚刚看起来还像个人的比安形容丕变,变的皮肉腐烂、双眼只剩下窟窿,腐烂的皮肉里还可见一条一条的蛆虫蠕动。

 

他张开嘴大叫,举起坚硬如石头的拳头往张启山的太阳穴砸,张启山弯下腰堪堪躲过,手中的匕首又划过比安的肚子,从伤处冒出了浓浓的黑烟,比安捂着伤口尖声嘶吼,拳头再次袭来,只是失了准头,瞄准的是张启山的肩膀,张启山没有避开,生生挨了这一下,匕首的刃也对准了比安的喉咙。

 

比安的神情一瞬间变的呆滞,他当然感受的到冰冷的锋利抵在他颈子上。

 

“我不想再受一次,那很痛。”他肚子上的伤口冒出的黑烟更浓更多。“我的未婚妻,她还在等我。”

张启山看着他,眼里没有任何波动,然后他说:“这是最后一次了。”

 

说完,他割开了比安的喉咙。

 

那个油头鬼顿时化成一团黑雾,然后彻底散去。

 

张启山一下脱力似的倒在座椅上,每一次的驱鬼之后他都会很疲惫,不过他想比安砸在他肩膀上的那一拳也是原因之一。他的肩膀现在痛到不行。

 

正拨打着二月红电话的张启山眼角余光瞥到比安丢在脚踏垫上的公文包居然没有消失,怀着一丝好奇,他拿了起来,打开一看,里面除了一束已经枯萎干燥的玫瑰,其余什么也没有。

 

“老大,成了吗?”二月红的声音响起。

“完事了,我现在回饭店。”张启山将车子利落地转了个弯,往来时路疾驶而去。开到刚刚遇到比安的地点,他摇下车窗,利落地将公文包扔了出去。

============================================

发一章试试水温噜,本章佛爷耍帅,八爷可能要再等一两章才正式出场~ 求评论啊各位亲~~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今我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