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我来思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对四目神爱的深沉 我要站田悠!!!!

通完关之后,发现我的想法好像跟大多数人不一样😂

大家好像都觉得ed12是最好的结局,但是我个人是觉得ed11和ed12我是再也不会玩了。

诚然,爸爸妈妈和悠真都活着,一家人快乐的生活,的确是与其他结局相比最美好的。可是,还是有什么失去了。

真依失去了与养父生活的15年,彼此擦肩而过却不相识,我想不只有我看到这里的时候鼻酸了。

悠真呢,他再也没有机会认识田县、小白小黑。这些几乎等同于他家人的同伴们。

从特别短篇故事里可以看的出,悠真在神社里的生活也是很开心的,大家在一起就像一家人。既然这样,其实彼岸跟此岸也没有什么差别吧。

而且,本人真的超爱田县跟悠真这一对啊啊啊!!!!

悠真是田县的救赎啊!是田县能够甘之如饴待在神社的原因,所以我可以理解当真依要把悠真带走的时候田县为什么会暴走,是我我也抓狂啊😂

因此对我来说,除却ed11跟12之外都不算坏结局,因为除了那两个结局之外,悠真都留在彼岸跟大家(田县)在一起,真依也回到自己的世界走自己的路,当然除了其中几个真的不怎么好的结局之外啦。

而且本人有个脑洞,田县暴走的时候悠真是昏迷状态的!!!这很重要!!! (敲黑板)

大家回想一下,当悠真最先发现真依想回溯时光的时候,他是非常极力反对的!!因为他不想让真依改变过去,不想危害到真依。但是腐女如我,不禁yy悠真除了想保护真依之外,也是认为田县一个人孤单太久了,他想留下陪伴田县(当然这纯粹是我脑补)。

所以!!!绕回前面,田县为啥要弄昏悠真呢??因为他怕悠真就这样兴高采烈的答应让真依改变过去,然后弃他于不顾。因为他觉得比起他身边、比起彼岸,悠真肯定更想和家人一起。

不得不说,如果他没自作聪明弄晕悠真,那是不是有一点点可能,悠真会自己阻止真依,会说他愿意留下来,再一次给田县救赎呢??

当然,我不是制作组,没办法多做一个结局,只能每天看看特别短篇故事,感受一下神社里两人每天甜蜜的日常😍

不管是梳头、一起参观婚礼并探讨未来,或是田县对悠真说:一直留下陪我吧,悠真也没有拒绝啊啊啊!!!!!

啊,甜的我牙疼😍😍

总之噼里啪啦讲了一堆,就是说不完对这个游戏、这些角色的爱。就像我跟着真依一起,在彼岸跟此岸来回游走了一遍。

愿越来越多人发现并爱上这个游戏,愿那个生人到不了的彼岸,田县最终可以得到真正的安宁,或许未来某天他能与悠真重逢,拥有新的回忆。

最后再说一次!!!!

悠真是天使啊啊啊啊!!!!!第一次有人傲娇的这么让人怜爱💘💘💘

田县就算最后黑化了,还是不折不扣的男神啊啊啊!!!!泪痣美好啊啊啊!!!!!!

啊!好喜欢田县❤❤❤ 他这么好 这么好啊😍😍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我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