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我来思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花吐症

是的我来玩这个被玩烂的梗了。

是小甜饼,真的,纯糖不含刀!

还是个有点长的小甜饼呢。

对不起格温小姐,妳很好只是我又让妳当炮灰跟助攻了。

只看过超凡,还没有很仔细看,全是跳着看的。所以bug跟ooc齐飞,看到奇怪的地方一律都是私设。

他们属于彼此,锅都是我的。

#虫绿这圈子,我真不知该说是冷还是热,但我还是好爱他们,虫绿超好吃!

============================================

章一


哈利‧奥斯本最近有点不太好。

 

好吧,是很不好。从前天早上开始,Oscorp的总裁先生就感觉喉头有点细微的挠痒。哈利把原因归咎于小感冒,纽约的天气说变就变,前些天明明还热得要命,这两天就忽然逼的你不得不把关在衣柜里一整年、有些霉味的、不够新鲜的大衣拿出来。

 

不是什么大问题,甚至都不用劳烦家庭医生。哈利让费莉西娅买了盒感冒药片,就着温水一口吞之后就继续案牍劳形的工作。

 

只是喉头的挠痒感一点也没消退,反而有越加严重的趋势,当哈利在半夜三点第四次爬起来干呕加咳嗽的时候,他总算不情不愿的承认自己必须见一下奥斯本家的家庭医师。

 

“您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没有感冒、不是生病,我保证。”服务过诺曼‧奥斯本的家庭医生拍着胸脯保证道。

“………”哈利有点无言,难道要说他的不舒服全都是作梦?

 

没办法,只能继续把感冒药当饭吃。

 

挠痒感最严重的是在今天上午的会议,哈利听着某位董事汇报到一半,忽然就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冲出他的喉咙,伴随着剧烈的咳嗽。哈利当下只能捂着嘴,有点狼狈地从会议室冲到厕所,然后眼睁睁地看到一片一片染着血丝的花瓣从他喉咙里掉出来。

 

哈利当场愣在那里,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下药了或是白日作梦中。

 

但手中的花瓣太真实了,摸上去是柔软的触感,还带着点隐隐的香气,哈利瞪着它们半晌,然后将手里的也丢进马桶,一鼓作气的冲掉了。

 

第一次吐出花瓣,哈利还可以安慰自己这都是幻觉,不存在的。但当那些柔软的、带着玫瑰香气的花瓣第二次从他口中落出的时候,哈利才颇为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似乎身患罕病。

 

哈,遗传病加上一个不明之症,谁能比我惨?哈利自嘲的想。

 

反正这副样子也不能好好工作,哈利爽快地给自己放了个假,然后开始查起了自己的病,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知道病名之后,就算是不治之症也算死的清楚明白。

 

但,想当然尔,结果不尽如人意。

 

“花吐症?”碧蓝的双眼紧盯着屏幕上的字,那上头的解释有些复杂,哈利做了个概括。

 

总之就是这种病只会发生在怀有暗恋的人身上,病期一个月,会不断的吐出花瓣,时间越久、则花瓣的颜色越深。如果过了一个月都没有得到治愈,必死无疑。而治愈的方法在哈利看来更是扯淡,要的是爱慕之人的一个真心的吻。

 

意思就是这不是能付钱叫人吻自己一下就能解决的病。

 

嗯,很好。暗恋的人?谁啊?哈利表示自己不知道。能被他暗恋的人上辈子肯定拯救了全美国。但是,是谁呢?哈利认为自己没有暗恋的人,如果有的话他一定会知道,但事实就是没有……嗯,好吧,如果那家伙勉强算是的话。

 

哈利的脑中浮现了自己竹马的身影,乱糟糟的头发、棕色的眼睛、以及那永远朝气温和的笑容。

 

彼得‧帕克。哈利心中勉勉强强算的上是『喜欢』的人。这份喜欢从没被说出来,应该就是所谓『暗恋』了。

 

哈利笑了笑,然后愤怒的想要搥墙。知道自己暗恋的人是一个纯直男甚至还有女朋友,这一点帮助都没有!上帝何必这样变着方法要他死?搞个遗传病还不够、还让他染上这什么见鬼的花吐症?!

 

哈利想往墙上摔一个玻璃杯子泄愤,但他觉得这很有可能割伤自己引以为傲的脸,于是举起的手又放下了。

 

比起愤怒,其实他更多的是无力。他一直都没办法好好掌握自己的命运,不管是小时候被父亲送到英国、还是长大后又被召回来、得到遗传病、或是喜欢上彼得,他曾一度以为自己终于握住决定权,却又马上无力的发现那已经从指缝中流失了。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今我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