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我来思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all世子】床事(上)

*一些关于姿势的小事

*lof的底线反复蹦迪

*虽然说是姿势但因为我会的就那几种所以会有重复(咦?)


*凌晏如、宣望钧、文司宥

*吃不来小季和玉泽所以没写,但我还是爱他们的!

*下篇更文先生


——————————————————


凌晏如part


首辅大人面冷心热,就算对着昔日学生、今日情人,也只是比旁人多出几分不易察觉的亲昵和爱宠。


花世子平日里是习惯了,这种只有两个人懂的默契和情趣倒是叫少年人很受用。


他俩的关系鲜有人知,世子平日在明雍上学,逢休沐便到凌府,带上自己做的细点,辣味的。

凌晏如倒不是一直都有空陪他,首辅日理万机,只能在世子踏进书房的时候摸摸头发、亲亲脸颊,便又继续投入仿佛没有尽头的事务中。


世子乖觉,在书房一角找了块地方,铺开作业,埋头苦干。

没有作业的时候,世子也不让自己闲着。他研究棋盘上的残局、翻书架上的书籍,或是拿手指沾茶水,在桌上画云心先生的小像。


无聊了便出去走走。

云心先生呢?

尚有些事务未处理完。

那我待在这里陪先生。


有时,非休沐时,凌晏如也会去明雍,找玉泽先生讨论些事情,顺便去看看世子。世子见着他总是特别开心,因着在人前,还得维持那份恭敬,但眼角眉梢沾着抹不去的春情与喜悦。

在书院也不能肆无忌惮,一起散散步、去观星楼看看风景,就又到了告别的时候。


世子年轻气盛,初尝了爱情滋味,难免有时孤枕难眠、情难自己的时候。于是他披衣而起,溜出书院,踏着夜色爬上了首辅大人家的外墙。


附近的守卫眼观鼻鼻观心,不知道为什么堂堂世子有门不走偏爱爬墙。

但主子已经吩咐过,若是花世子来,甭管他怎么进来,别说爬墙,就是钻狗洞也一律放行。


世子从墙头跳下来,还沾沾自喜的认为自己身手越来越好,这都没有被发现。他摸到书房外面,看见书房已经熄灯,又摸到卧房,依然不走门,翻窗。


卧房里没人,世子便褪了外衣,一头钻进床幔中。


待凌晏如梳洗完毕打算就寝的时候,从床上伸出一只手,揪着他的衣领往里拉。

凌晏如冷着脸反手扣住那只腕子,夜半爬床,你在明雍就学了这些?

云心先生。世子探出头,发丝略有些凌乱。您不想我吗?

三日前才见过不是么?

那不一样。世子转而拉着他的袖子晃啊晃。先生、先生,您抱抱我。


凌晏如最受不了他这样讨巧卖乖的模样,伸了手就要抱他,世子一头钻进他怀里,揽着凌晏如的腰就一齐倒进床褥。


世子握着凌晏如的手,打开那细长的手指,引着他去摸自己里衣下的肌肤


成日就想着这些风花雪月的事。凌晏如斥责着,眼里却漫开温和的情意。

非也,学生想的不是风花雪月,是云心先生。世子捏着他一缕银发,先生,莫负良宵。


凌晏如是个沉稳严谨的人,就连在床上也是如此,从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花样。熄了灯火,从善如流的除去两人衣物。


世子顺从的展开自己的身体,攀着凌晏如的肩膀,修长的双腿环着爱人的腰。

细碎的亲吻落在少年纤细的脖颈、锁骨,印上点点红梅。


先生、先生。世子的声音黏腻,眼前一阵阵的发白,手指在锦缎上抓出道道痕迹。

凌晏如掐着世子的腰,腾出一只手安抚地摸着世子汗湿的脸颊。


由上而下的掌控,将少年极乐又似极痛的表情收进眼底。凌晏如低下身子,吻上这个令他魂牵梦绕多年的人。


——————————————————


宣望钧part


世子对宣师兄垂涎不,爱慕已久。

一开始他只是羡慕师兄有猫可摸,雪球算是明雍书院里的萌宠担当了。书院建在山上,猫猫狗狗都是常见,更兼有松鼠兔子狐狸等山间小兽。


而有些动物被学子们喂养的亲人可爱,甚至公然在膳堂外头等投喂。花世子也喂过几只猫儿狗儿,虽也是憨态可掬,却怎么也比不上宣师兄怀里的雪球。


按师兄说的,雪球是流浪猫。但经过宸王的细心照顾,如今的雪球毛发蓬松雪白,因为多方投喂,还长膘了。


但有什么关系呢?小猫咪就算胖成球,那也是最可爱的了。

世子揣着一包小鱼干,喜滋滋的走在去寻师兄的路上。


虽然更多的是想着能和师兄单独相处。师兄喜静,但对他三番四次上门打扰却并无不悦,世子不禁想着如高岭之花的宣师兄对自己是不是也有那么点意思。


也不用多,哪怕只有一点,世子也觉得自己比别人赢在了起跑线上。


那个,花同砚,能借一步说话吗?半路上,一个秀气的女孩子拦下了他。


花世子认得她,这女孩和白蕊儿同是玉梁人氏,亦是去年文系的女子榜首。花世子在蕊儿身边见过她几回,却压根想不起来她的姓氏。


同砚你好,有什么事吗?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女孩儿羞红了脸,递出一封粉色的信笺。


花世子正了神色,正想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和她说明自己心里有人的时候,女同砚娇滴滴的补了下半句:请帮我转交给宣师兄。


世子的笑容挂不住了。


我听蕊儿说,你和宣师兄交好……”女孩的脸通红,我知道这不太适合,但是我实在没有勇气亲手交给他……”


世子深吸一口气,挤出一点笑容,接过那张信笺。



世子敲响了宣望钧的房门,在得到允许后推门而入,雪白的猫儿大老远就闻到小鱼干的味道,咪咪叫着跑过来。


雪球呀~世子满心欢喜的捞起小毛球,把脸埋进雪球毛茸茸的后颈狠狠吸一大口。嗯?雪球今天怎么这么香?


雪球身上沾染了一股松木与沉香的气味,世子凑过去,使劲闻了闻。


怎么了?站在桌前写字的宣望钧看过来。

宣师兄,你给雪球洗澡了吗?

未曾啊,雪球极其厌水,我只给牠洗过一次。

那雪球身上怎么香香的世子又嗅了几下,发现香味也弥漫在室内。


他放下雪球,往前走了两步,目光对到宣望钧身上。

原来是师兄身上的香味。

这是新送来的香。宣望钧耳尖有点泛红,你喜欢吗?我这里还有许多,可以送你。

不了,我其实不大习惯熏香。世子摇头,而且这香味在师兄身上肯定比在我身上更好闻。

你啊……”宣望钧低下头,又写了几个字,只是笔迹不如方才苍劲有力。


世子拿出装着小鱼干的袋子,便听宣望钧阻止道:切莫再喂了,牠今天已经吃了不少,方才在湖边,白同砚还喂了牠些鱼糕。


这说的应该是白蕊儿,说到白蕊儿,世子又想到方才那茬。


他伸手进袖子里掏了掏,掏出两封信笺。

一封粉色的,还有淡淡的鹅梨清香,另一封白色洒金,只有墨香。


世子方才绕了个弯,去学堂借了纸笔,也给宣望钧写了封情信。许是被那女孩刺激了,他也想孤勇一把。


按照宣师兄的个性,就算拒绝他,想必也不会令彼此尴尬难受。至少还能做回普通的师兄弟。


世子一边安慰自己,一边捧着两封信笺递到宣望钧跟前。


这是?

文系的女同砚托我送来的。世子挤眉弄眼。

“……你为何替别人做这种事?宣望钧皱起眉。

她说她不好意思亲手给你。因为是蕊儿的朋友,我就替她跑这一趟了。


宣望钧的眉心不曾舒展,他放下毛笔,只说:放那吧。

师兄不看看?

不论那人是谁,我不打算接受她的心意,看了也是无用。


世子的心忽然有些刺痛起来。


人家姑娘一片真诚,师兄真不看?

不看。我本无心男女情爱之事。宣望钧说的干脆,倒是你,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这种事下次不要再做了。

“……”世子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捏紧,几乎有些喘不过气。

你今天来就是为了替别人送信笺?

也不全是替别人送。世子摇头。

什么?

没、没什么,打扰了宣师兄,宣师兄再见。


说完,拔腿就跑。

留下屋内一人一猫面面相觑。


宣望钧有些心神不宁,他的目光落在那两封信笺上。

雪球跳上桌面,爪子按在了白色洒金的信笺上。



今晚青隐师兄告假下山,世子熄了灯,被子蒙头,睡不着。

左右屋里没人,他就在床上翻来覆去,直到耳边响起极轻微的脚步声。


世子握上枕下的短刀,打算先发制人。鼻间却闻到了熟悉的香气。


宣师兄?!世子从床上翻起。


宣望钧站在他的床边,手里捏着那封信笺,世子写得那封。


……看了你写的信。宣望钧说。

“……噢。世子傻乎乎的回答。

你是认真的吗?对喜欢我这件事。


世子也不知哪里生出的勇气,抓住了宣望钧的手。

宣望钧抖了一下,并没有抽出手。


比真金白银还真!

“………”

师兄,你是不是——”


宣望钧泄出一丝宠溺的笑意,他回握住世子的手。


师兄……”世子怔怔的,眼眶湿润。

嗯?

我一辈子对你好,我要让你永远不后悔今日选择我。

“……我不会后悔。


若会后悔,今夜他便不会来此了。


确立关系后,他们便时常亲昵私会,有时在人烟稀少的后山,有时在宣望钧的寝舍。


楚禺下山做乾门任务的时候,世子就堂而皇之的爬上宸王殿下的高床。

他们是不能明媒正娶的关系,但这不妨碍年轻人蓬勃旺盛的欲望。


宣望钧在那事上总是温柔而耐心,深怕伤了他,即便自己忍得满头大汗也要做足了前戏。

进入时,宣望钧会抱着他,两人面对面,胸膛紧紧贴在一起。当世子因为极度的欢愉往后仰时,宣望钧会温柔地扶着他的后颈。


他们总是不间断的接吻,除了短暂的换气,唇齿相依仿佛成了本能。宣望钧喜欢吮他的下唇和舌尖,流金的眼瞳此刻充满了攻击性。


师兄……轻点吧。世子呜咽一声,嘴唇红肿。受不住了。


宣望钧堵住他的话语,将自己埋的更深。


床下,两人碧青与玄色的衣衫交叠在一起,颜色鲜明,却又融为一体。


白色的猫儿把自己团起来,尾巴绕过身前,躺在了主人披风的毛领边上。


又是一夜好春宵。


——————————————————

评论 ( 51 )
热度 ( 5709 )
  1. 共3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我来思 | Powered by LOFTER